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smile on my face doesnt mean dat im happy

sept 12,阴天

最近我好不开心。。我觉特很寂寞。。有一点被冷落。
我知道他们不觉有冷落我,可是我的存在让我觉特一点都不重要。
我有一位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,我真的很珍惜这位好朋友可是她最近都对我有点冷。。
可能我比较敏感吧。。我都希望是我态敏感了。。我不知道要跟谁说唯有写出它
我想跟我的好朋友说,可是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是算了吧!
如果我说了,只会把事情闹得跟大。
有时想起来,有点后悔留下来读书。。。(叹气~!!)
我还有很多事想写,可是现在脑袋一片空白。。

1 comment:

cami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